国际文化交流学院1
 
首页 | 关于我们 | 学历教育 | 语言进修 | 考试信息 | 活动天地 | 校友动态 | 联系我们 | 资料下载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通知>>新闻中心>>正文
  •  新闻中心 
     通知公告 

新闻中心

蒙古财经大学副校长访问我校

2018年10月16日 09:17  点击:[]

10月15日,蒙古财经大学副校长D.Ankhtuya(道.昂哈图雅)女士访问我校。校长潘成胜教授、纪委书记吴高飞教授会见了道.昂哈图雅副校长。国际合作交流处、国际文化交流学院、科技处、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。

会谈中,潘成胜校长整体介绍了我校情况,并对两校合作前景做出了展望。吴高飞书记组织科技处、人事处就具体合作事宜同蒙方进行了对接和意向性磋商。蒙方对我校的科研实力表示赞许,并有意在互联网+、人工智能等领域展开合作。在谈及两校教师互访议题时,蒙方就近期向我校派遣教师进行相关培训表达了迫切的愿望。

当日中午,道.昂哈图雅女士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负责人进行了业务性洽谈,洽谈内容涉及蒙方在华留学生的教学、培养、社会实践、生活起居等。道.昂哈图雅女士还参观了校图书馆、博物馆、金泽馆、留学生公寓、创想宾馆,并与蒙古留学生进行了座谈。

自2006年起,蒙古财经大学同我校签订项目协议,并派遣留学生,目前共向我校输送留学生192人,专业为工商管理专业和法律专业,我校现有蒙古留学生14人。

上一条:2023年度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公示

关闭

版权所有 大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