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文化交流学院1
 
首页 | 关于我们 | 学历教育 | 语言进修 | 考试信息 | 活动天地 | 校友动态 | 联系我们 | 资料下载
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院简介>>Chinese>>正文
  •  Chinese 
     Japanese 
     English 
     Korean 
     Russian 

Chinese

招生信息

2018年05月30日 09:19  点击:[]

招生类别

申请时间

入学资格

汉语言进修生

春季:上年101—1215

 秋季:本年 41— 810
 
每年3月初和9月初开学,全年招生。小班授课,学习期间组织丰富多彩的教学实践活动,介绍中国学生做汉语辅导或学习伙伴。

年龄16~69岁之间,身体健康,具有一定学习能力的学生皆可报名。

本科生

 

40余个专业可供选择、其中工商管理、国际贸易、临床医学、法律等专业为学生喜爱的热门专业

  1、申请时间51日至815日。

 2、入学时间:8月底或9月初。(详见大连大学本科专业介绍

医学专业学制5年(学习年限5—8年),其他专业学制4年(学习年限3-7年)

 

年龄16~69岁之间,身体健康,具有高中学历。申请汉语言文学专业,法律专业,需要具有HSK6级(新HSK5 180分以上)证书。其他文科专业,需要具有HSK 4 级(新HSK 4  195分以上)证书。申请理工科专业,需要具有HSK 4级(新HSK 4 195分以上)证书。入系前HSK成绩如未达到要求,可先进修一年汉语,达到要求后方可入系。

研究生

学制3年,每年3月初和9月初开学。(详见《大连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》)

年龄16~69岁之间,身体健康,具有本科学历和HSK 6级证书。

短训班

 

我校除正常教学以外,还根据国外各院校、友好团体、留学机构和个人的需要,专门开设寒暑期中国语言文化短期班。  全年随时申请,学院将根据学生实际情况随即安排入学

 

上一条:国际合作
下一条:收费标准

关闭

版权所有 大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